最新消息, 公告消息, 師資專頁(Teachers), 職缺看板, 行政資訊

12九月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徵聘教師公告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徵聘教師公告

職稱:專任或專案助理教授以上

名額:共4名

起聘日期:112年8月1日

收件截止日期:112年1月31日(郵戳為憑或於截止日前親自送達)(附件下載)

一、資格條件:

1.具國內外大學電子、電機、資訊與醫學工程等相關系所博士學位,需符合「電機與資訊學院新聘各職級專任(案)教師資格審查要點」,最高學歷為國外學歷者,如未符合學院著作點數規範,仍歡迎投件應徵。

2.具備一年以上與所任教領域相關且有助於教學之業界實務工作經驗,但技術及職業教育法104年1月16日施行前已在職之技職校院專任合格教師且任教年資未中斷者,不在此限,業界實務工作經驗,以專任職務為原則,並得以連續或累計方式採計,惟兼任職務年資折半採計。

3.具英語授課能力、具研究與產學潛力與教學熱忱之教師。

二、檢附資料:

  1. 履歷表(至少包括生日、聯絡地址、電話、行動電話及e-mail、學經歷、自傳等資料)。
  2. 學經歷證件影本及大學、碩博士成績單影本(持國外學校學位證書、成績證明【如該學制無修習課程無成績單者,請檢附學校開立之正式修業證明文件】、經歷等證件,須經我國駐外使領館或代表處、辦事處或其他經外交部授權機構驗證,並附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核發之入出境紀錄及總成績單,如畢業證書及學位總成績證明非英語,係其他國家語言,請附上我國駐外單位認證的中文譯本)。
  3. 本系將就應徵人員的學術地位、產業經驗、研究成果、表達能力、人品及預期貢獻等,擇優聘任。
  4. 研究成果目錄包含代表性(期刊論文請註明是否為SCI)著作5篇,請提供抽印本首頁,其餘著作請表列。
  5. 博士論文封面中、英文題目及摘要,推荐函2封以上。
  6. 曾經執行計畫列表(例如:科技部計畫、產學合作計畫等)。
  7. 過去重要成果或貢獻及可開授之課程。
  8. 專利、發明、榮譽事蹟、教師證書等影本(無則免附)。
  9. 到職後未來三年在教學、研究、產學、服務的預期貢獻。
  10. 檢附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同意書。
  11. 應徵人員基本資料電子檔,請參閱本系網站http://www.ec.nkust.edu.tw/,應徵者填妥後,應於截止收件日前將電子檔寄至hmlee@nkust.edu.tw。
  12. 本次徵聘專任教師3至4名,包含電子(甲)組1名、電信與系統(乙)組1至2名、資訊(丙)組1名,各組徵求師資專長詳見補充說明。
  13. 應徵者來信信封請務必註明應徵組別,並限應徵單一組別(若未選組別或選兩組以上時,系保有依其專長分配予最適當組別的權利,應徵者不得異議。)

807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(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子系)

李新木先生收。

  • 截止收件日期:民國112年1月31日(以郵戳為憑或於截止日前親自送達),恕不補件。合者通知面試,不合者恕不退件,本職缺得視需要酌列備取數名。

聯絡電話:(07)3814526#15615。

本系將視應徵者資格條件,經教評會審議後再決定新聘為專任或專案教師。

補充說明:

(甲組)電子組徵求師資說明資料:

專長:半導體技術、材料理論與模擬、元件材料、製程與量測、光電元件設計、IC及電子電路系統設計與應用、醫工電路系統。

 

(乙組)電信與系統組徵求師資說明資料:

專長:各類型通訊技術、數位信號處理、醫學工程技術等相關領域,具有新世代行動通訊技術研發經驗尤佳。

(丙組)資訊組徵求師資說明資料:

專長:資訊安全、AI深度學習、計算機網路、FPGA與數位IC設計、嵌入式系統設計、軟硬體整合開發等相關領域之專長、具有產學合作計畫經驗尤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