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, 公告消息, 大學部, 實習相關, 獎學金, 研究所

18四月

華泰電子『2022Y 獎學生與實習生招募計劃』現正招募中

華泰電子『2022Y 獎學生與實習生招募計劃』現正招募中! 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申請報名(可透過104投遞,或是直接與我們聯繫)
同時我們也提供『大學職場系列講座』,非常樂意透過華泰的業師分享,無論是工具實用系,或是求職百搭款,

希望能幫助同學在正式踏入職場前,能更接地氣,順利求職。

我們是華泰電子人資團隊,團隊主管為許景貞部經理,與間接招募主管鄭宜芳(Mavis),貴校聯繫窗口楊佩穎。
歡迎合作大小事,皆可直接與我們聯繫喔!

合作方案與講座如下簡述,詳細內容請參酌附件
●人才預聘計畫:(申請日至2022/5/31)➜更新申請資格,除了碩博士,學士也有唷!
為儲備、培養相關人才,協助學生畢業後可與產業無縫接軌,順利投身職場。
●實習計畫:(申請日至2022/5/31)
不定額的暑期/學期/學年實習,畢業後有轉正職工程師/管理師的機會。
●單堂講座(職場軟實力):

 履歷面試技巧、簡報技巧、製造業職務角色介紹、職場加值術(談態度與內在價值的提升)等。
●企業參訪/說明會:(現階段因疫情考量暫停實體參訪,另提供講座型式的虛擬參訪講座)

提供產業趨勢、公司簡介,實地參訪感受企業氛圍。

歡迎與我們聯繫,將竭誠為您服務,謝謝!

許景貞部經理

Mail:c._c._hsu01@ose.com.tw

Tel:07-3613131分機35541

鄭宜芳Mavis副理

Tel:07-3613131分機68512
華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Human Resource Division
Orient Semiconductor Electronics, Ltd.
Fish Yang/楊佩穎
Tel: 886-7-361-3131 ext:68590
Fax: 886-7-365-2441
Fish_Yang@os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