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, 一般資訊, 公告消息, 大學部, 學生專區, 獎學金

5十一月

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申請辦法

主旨: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函「103年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」申請相關訊息,請所屬應屆畢業生踴躍申請乙案。

 

內容:

一、本獎學金申請資格凡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、高中職校之應屆畢業生(民國104年畢業者),並符合以下條件者皆可申請。

二、102學年度上下學期的智育成績(學期總成績)均須達70分以上。

三、在校期間持有各獎學金獎項之認證或鑑定合格證書,且各單項合格成績於99年1月1日 至 104年1月31日間取得。

四、申請TQC項目者,一般證照:成績需達80分以上;輸入類:中文輸入、英文輸入、日文輸入及數字輸入皆須達專業級以上才可申請。

五、申請者學業成績有一科不及格者及大專日夜間部選讀、旁聽和公私立機關委託職校代招之學員不得申請。

 

申請辦法請參閱附件說明。

附件:公文.、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申請辦法

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