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, 公告消息, 大學部, 實習相關, 研究所

8十月

2020 NXP實習徵才說明會暨面試開跑囉

各位同學,大家好!

2020 NXP實習徵才說明會暨面試開跑囉!我們將於10/16(三)12:10在國立高科大建工校區電機館地下室小劇場與各位同學見面。

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,除了讓大家可以對職場文化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外,更能搶先擁有畢業即就業的機會!

對於實習計畫職缺有興趣的同學,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說明會!

前20名報名且當天攜帶履歷到場者,贈送Pizza一份!!!報名連結如下:https://reurl.cc/gv2Enb

徵才說明會時間&地點:2019/10/16(三)  12:10-13:00,高科大建工校區電機館地下室小劇場

實習面談將安排於2019/11/13 (三) ,地點暫定於高科大第一校區,詳細內容會再另行通知

對於實習有興趣的同學,請於2019/10/30之前,將履歷寄至leslie.chen@nxp.com 以及annie.chen@nxp.com

  • 信件標題2020 NXP 實習生—(姓名)—(欲投遞之職缺名稱)
  • 請附上中英文履歷/在校成績單/多益或其他英文檢定之成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