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, 職缺看板

29十月

ADDA公司徵聘MCU程式開發人才1名

 

 

人才招聘:需求1員, MCU程式開發一年以上實務經驗,具電路規劃能力,大學以 上學歷。
 
ADDA公司紹如下,

公司宗旨
協禧電機在電子散熱處理技術方面,一直居於領先的地位。在過去八年中, 已開發了眾多的散熱產品廣泛使用於資訊工業的電子零件中。目前除在亞洲、美洲成立研發中心及製造工廠外。為服務全球 客戶,將進一步在世界各地擴充生產和研發基地,我們對產品、人才、及技術創新的堅持,是為了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服 務,並達到客戶對品質的要求。在邁向新世紀的同時,協禧將提供更優良且更能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,擴展市場,行銷世 界。

迎向國際
身為散熱系統專家的協禧電機,其廣大的產品係包含,CPU散熱器、風鼓交/直流向風扇等,均具有其獨特的技術和優點。公司各項產品除榮獲眾多認證和獎章外,也能符合客戶各種嚴格要求,並可針對客戶的特殊應用和規格做修改。為了提供客戶更快速,且滿意的服 務,協禧將其經銷基地從台灣和大陸,逐步擴展到美洲、歐洲和東南亞等地。除可以縮短與客戶的距離外,更能做直接性的 服務。與協禧有合作關係的廠商,世界知名的各大廠如:HP、AIWA、SIEMENS、COMPAQ、QUANTA、ACER、SONY、IBM、and SAMSUNG、HITACHI、MICROSOFT,在台灣的知名廠商也有大同、華碩、神達、光寶、旭電、仁寶…等。

研發政策
本著公司文化『成功者找方法;失敗者找理由』,重視專業人才之培養,有 新的創作構想或方法,皆能受到上級的肯定與支持,使人員盡一切發揮專有才能;長期投入鉅額資金,與工研院及大專院校 等研究單位有長期技術合作,引進最新之設計及測試系統;目前於風扇業,協禧可說是擁有先進齊全的設備,例如與工研院 合作的自動風量量測系統、無響室噪音測試系統、扇葉3D設計軟體及模流分析、CNC切削中心加工機、Pro-E等,除此之外還有精密高斯測試系統、向量顯示型平衡機、恆溫試驗機、可靠度實驗室…等設備,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且再加上嚴謹之ISO-TS16949制度相輔相成,才能提高設計品質,獲得客戶一致的信賴。

專業支援

ADDA 擁有一群組織完善周密的研發團隊與設備,不畏艱難為達客 戶需求的使命,多年來深受各大廠好評;並且有能力支援處理客戶的任何特殊規格需求,永遠以客戶至上為原則,提供專業 散熱處理同步工程之配合;利用本公司專業設備與人力輔佐您精密產品開發,將產品性能發揮至最高效率及最佳品質。

商標意涵
協禧電機成立於1978年,剛起步時,以協禧品牌奠定在台灣散熱技術的深厚基礎,幾年後,憑藉著不斷創新的服務及技術鑽研, 更積極將產品推向全世界,協禧電機英文商標的命名-ADDA更顯示對於散熱產業的積極與熊心壯志,無論是公司服務的熱忱態度與精益求精的研發精神,在日積月累下 的經驗與技術,創造出ADD A plus的層次境界。
在不斷的成長進步下,貫徹「革新創造、激發潛能、進軍國際、共享成果」 的經營理念,將這溫暖創新的設計產品行銷全球,更創造出專屬協禧的標語”Be our FANs”與客戶進一步呼籲,一同感受這創新技術、綠色科技下的ADDA,達成【永續經營】的目標。
歡迎至本公 司網站參閱:www.adda.com.tw
高雄總公司:高市新光路38號35F / 07-2695166
屏東廠:屏東市工業6路東段6號 / 08-7550579
台北業務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9樓之6 / 02-26980277
台北熱源&台北研發&研發二部: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7號10樓之7 / 02-26987708
大陸興旺廠:深圳市寶安沙井萬豐大鍾崗工業區,由北至南第三行1.2.3棟一至三層 / 86-755-27230759
大陸高景廠:中國廣東深圳市保安區萬豐村98工業城 / 86-755-29851308
大陸昆山廠:中國江蘇省昆山市張浦鎮江豐路南側88號 / 86-512-57451127
華寶科貿易(深圳)有限公司: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中心區新沙路星際大廈1101~1102室

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
主要產品為:直流 / 交流風扇散熱處理系統
-風扇系列:
1. AC FAN
2. DC FAN
3. Blower
4. Waterproof Fan
5. DC Chip cooler
-產品資訊:http://www.adda.com.tw/goods_ads.php

福利制度
1. 提供同仁無後顧之憂的全方 位保險,含勞工保險、健康保險。
2. 符合勞基法的休假、退休制度。
3. 員工國內外旅遊。
4. 模範員工選拔。
5. 年度員工健康檢查。
6. 完善教育訓練規劃。
7. 生日禮金。
8. 舉辦不定期戶外活動、趣味競賽。
9. 福利委員會,規劃員工福利,含四節獎金(春節、五一勞動、端午、中秋)。
10.週休二日

經營理念
協禧電機成立於1978年,剛起步時,以協禧品牌奠定在台灣散熱技術的深厚 基礎,幾年後,憑藉著不斷創新的服務及技術鑽研,更積極將產品推向全世界,協禧電機英文商標的命名-ADDA更顯示對於散熱產業的積極與熊心壯志,無論是公司服 務的熱忱態度與精益求精的研發精神,在日積月累下的經驗與技術,創造出ADDA plus的層次境 界。
在不斷的成長進步下,貫徹 「革新創造、激發潛能、進軍國際、共享成果」的經營理念,將這溫暖創新的設計產品行銷全球,一同感受創新技術、綠色 科技下的ADDA,達成【永續經營】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