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, 公告消息, 大學部, 實習相關, 研究所, 行政資訊

31五月

ASML艾司摩爾X高科大線上徵才說明會

外商”艾司摩爾”的6月3日線上徵才說明會及面試資訊,ASML(台灣艾司摩爾)總部位於荷蘭,是全球最大晶片微影設備市場的龍頭,半導體製造廠皆為ASML的客戶。
本次舉辦”線上徵才說明會”釋出職缺主要為客服工程師,日期在110/06/03,也歡迎校友線上報名!

兼顧”創新”與”客戶需求”並且稱霸全球的半導體產業,開放式的企業精神與優渥的薪資,機會難得,歡迎本校相關系所的學生,準畢業生及校友踴躍報名。
線上報名(含問卷) : 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AXQjNGWYw3
履歷投至 : 請前將履歷寄至 recruitment.taiwan@asml.com

Kind regards,

Yi-Min Hung

CM Communications TW & CH

M +886 935126926

www.asm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