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, 公告消息, 實習相關, 未分類

6Jul

全國電子校外實習公告

全國電子提供系上大四學生實習機會

實習時間為:2016/9~2017/2(一學期實習)

年級要求 :大四生

歡迎有興趣同學參加實習

填妥相關資料(履歷表)

繳交至系辦

擇期安排甄選

項目 內 容
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64年,現任董事長林琦敏先生於台北市圓環,成立第一家門市;民國75年1月完成連鎖體系整合,正式定名為「全國電子專賣店股份有限公司」;民國89年正式更名為「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」,以提供更多元的商品及服務。
企業文化 以「家庭文化復興運動」為企業發展的基石,對社會持續散發「愛與關懷」,成就全國電子足感心的企業文化。「以人為本」的企業文化,人才,是全國電子最重視的資產與價值。
工作內容 家電、資訊、通訊商品3C產品銷售、賣場管理、顧客服務
需求特質 性格開朗熱情,笑容可掬,具門市服務銷售經驗者或有興趣者
薪資待遇 █ 薪資採月薪:保障底薪+銷售獎金█ 員工紅利:於每年7月由前一年度盈餘分配中,提撥一筆金額,分配給全體員工。

█ 年終獎金:於每年歲末結算後,依當年度獲利狀況,提撥一筆金額做為年終獎金。

█ 全國電子鼓勵努力與付出的人,多做多得是全國電子的獎勵精神!

出勤休假 █ 10:00~22:00(打烊)█ 月休9-10天(大月休10天、小月休9天)
教育訓練晉升管道 █ 職前教育訓練:   商品專業知識訓練、商品銷售演練、銷售技巧訓練、POS系統操作、門市實務

█ 年度在職教育訓練:年度商品專業新知訓練、商品銷售演練、銷售技巧訓練

█ 晉升教育訓練:儲備幹部訓練(晉升店長的基石)升遷管道:透明、暢通

公司福利 █ 保險:勞工保險、全民健保、企業員工團保█ 福利:年假、退休金提撥、三節禮金、生日禮金、員工旅遊、婚喪喜慶補助、

         員工急難救助等福利金、員工購物優惠。

工作地點 依所在職缺門市作分配,更歡迎在地青年回鄉服務,不用離開親愛的家人與美麗家園,在地服務,實現人生夢想。
聯絡人 人力資源部 南區人事組 謝麗珠 副理電話:(07 )387-8887分機201 0918-363-338

E-mail:rita@elifemal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