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19Apr

博士後助理聘任公告

職缺: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系計畫博士後研究員

名額:1名(得置候補2名)

工作地點成功大學光復校區

工作項目:

1.協助執行與推動「智慧感知與雲端服務產學技術聯盟(II)」計畫」
2.協助計畫主持人彙整與協調本校執行科技部專案計畫之相關業務。
3.協助計畫主持人資料建置與分析。

4.出席相關研習與研討會。

5.其他計畫主持人交辦業務。

 

資格條件:

1.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博士學位學歷。(應徵時須已取得同等學歷,國外學歷須經我國駐外單位驗證)

2.具撰寫政府單位計畫書或報告等相關經驗尤佳

3.熟悉Office文書處理及專業資訊等基本電腦能力。

4.語言能力佳。

6.積極進取,具創新及規劃能力、書面及口頭溝通能力佳、配合度高,肯學習,有責任感,並具備高度工作熱誠且能獨立作業者

 

管理及待遇:

1.依科技部之規定,博士級新台幣56,650元(月/人),年終獎金另計。雇主負擔勞健保、勞退金。

2.在進用期間,應接受主管工作上之指派並準時完成,如因工作不力、損害校譽或違背有關規定,經規勸仍不改善,本校經預告得隨時解僱。

3.如有勞動基準法第12條規定之情事,雇主得經預告終止契約。

4.本職務約用至107年1月31日,定期契約。後續是否續聘視工作表現及計畫核定情形決定。

應徵方式:

(一)其他事項:

  1. 僱用:106 年年 06 ⽉月 01 ⽇日至107年01月31日止。成績優良者,如計畫業務所需時,則得以續聘。
  2. 工作時間   : 星期一至星期五8時至17時 30 分。
  3. 待遇: 依科技部之規定核支,博士第一年為56,650 元。

(二) 報名方式及報名截止日:請檢附

    1.編制外員應徵報名表

    2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  

    3.最高學歷證件影本  

    4.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

上述資料(影本皆須經本人簽章,並註明與正本相符   ),於 106 年04月28日(五)前掛號寄至80778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路415 號電子系李竹皓小姐收,信封上請註「應徵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計畫博士後研究員」,以郵戳為憑。聯絡電話(07)381-4526#5655。經審查符合資格及需求者將另行通知面試,擇優錄取。應甄人員若均不符合需求,得予從缺。資格不合或需求不符者,恕不通知及退件。視用人單位實際需要,擇優備取人員2名,自甄選錄取公告起三個內有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