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, 公告消息, 大學部, 實習相關, 研究所

21Nov

奧爾資訊暑期與108年下學期實習生需求公告

《奧爾資訊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學期實習生招募中!》

奧爾資訊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auer Media Entertainment Corp. ) 成立於2001年,截至目前為止已開發超過數百款的Java手機遊戲與40款以上的智慧型手機遊戲。
奧爾資訊在手機遊戲開發上的實力,近年陸續獲得了台灣與日本兩地知名遊戲開發商的青睞與肯定,台灣的大宇資訊及日本SEGA,分別於2014及2015投資入股奧爾資訊,為奧爾持續自製研發之路加入了更多能量。

「我們堅信好的遊戲產品源自於好的人才與團隊,我們誠摯的邀請對手機遊戲開發有熱忱的你/妳,加入奧爾資訊的實習行列」。

 

招募職位
職務 實習內容 加分條件 員額
遊戲QA實習生 1. 驗證遊戲核心樂趣

2. 提出遊戲修改建議

3. 測試是否有BUG及協助BUG重現

4.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

1. 本身是遊戲愛好者

2. 喜愛遊戲,熟悉各類型遊戲(RPG、AVG、SLG、卡牌遊戲….等各類)

3. 積極主動、擅溝通協調、細心、團隊合作力佳

2名

 

應徵資格|大學或研究所在校生(不限科系)。

 

實習期間|下學期實習:109年3月2日至109年6月30日。

 

實習薪資|下學期實習:獎學金方案,無支付實習薪資。

  1. 獎學金資格與條件︰
  2. 每月實習時數需滿80小時以上。
  3. 經實習部門主管評核,當月評核達B等以上
  4. 考核區間與獎學金發放時間︰
  5. 考核與時數計算:時數計算,從每月1日到月底,同為考核之時間區間。
  6. 獎學金發放日期:次月5日完成評核,15日發放,發放日如遇週末假日將提前於最近
    一次之工作日進行發放。

 

實習間保險|本實習不屬僱傭關係,故不提供薪資、勞保、健保及勞工退休金,需由學校辦理學生保險。

 

實習時間|週一至週五 AM 9:00至PM 6:00,中午休息1H。

 

實習地點|奧爾資訊(高雄公司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02號23樓B2)

 

招募步驟|

步驟一,將履歷等相關資料寄至nikki@auer.com.tw,信件主旨「奧爾資訊學期實習-(姓名)應徵遊戲QA實習生」。

步驟二,若資格符合則會以電話或信件通知安排面試時間。

 

 

問題詢問|nikki@auer.com.tw

總管理部人力資源 蔡依靜 小姐

07-3929758#113

奧爾官網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