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, 一般資訊, 大學部, 學生專區, 研究所

22Oct

電資學院電子系TOEIC英語輔導班(更新第二週上課時間)

電資學院電子系TOEIC英語輔導班

計畫目的: 利用學生空堂時間提升電資學院學生英語能力,另因自102學年度起,新生畢業門檻為TOEIC(多益)400分(並無額外之補助教學,是為必要之畢業條件)。
是故,輔導102學年度起之新生於畢業前達到英文畢業門檻【TOEIC 400分】(非修課純社團活動)

一、 對象:電資學院所屬大學部在籍學生(大一新生優先)。
二、 開班限制:
1.全程免費。
2. 招收名額30~45名,(備取10名)
3. 上課學生須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0元,若缺課三次,則沒收保證金。
※保證金在活動結束後無息退回。
4. 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2年09月30日止。
5. 報名方式: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電子系辦公室填寫報名表格,並繳交保證金。
三、 活動時數:每週上課一次,共11週,計28小時。(期中考週不上課)
四、上課時間:每週一晚上18:30-21:30(實際上課時間以課表為準)
五、上課地點:育505
六、 活動時程:從102年10月07日起至102年12月16日。
(第一次上課為102年10月07日星期一)
七、 預期成效:
1. 輔導102學年度起電資學院大一學生英文能力,使參加之學生能在畢業前達英文TOEIC 400分的畢業門檻。
2. 預計第一年參加學生中33%能達多益400分以上英文程度,第二年60%達多益400分以上英文程度,第三年90%達多益400分以上英文程度。

實際上課時間以教師上課時間為準

聯絡人:王淑樺 小姐
分機:5602
E-MAIL:wdoffice01@kuas.edu.tw

 

0926
0926
0926.rar
85 KiB
38 Downloads
Details